胆小的鲨鱼

七色堇8




有些ooc大家谨慎观看,不喜勿喷




这几天大家一直小心翼翼的对待着严浩翔生怕一不小心就让他寒骨发作


严浩翔无奈的看着对他嘘寒问暖的丁程鑫,一会儿问他饿不饿,一会儿问他渴不渴

“丁哥~我不饿也不渴,你不用这么小心!”

“那不行万一你寒骨又发作了呢!”

“哎呀~不会发作的就算发作了也没事,这么多年了,又死不了……”

“闭嘴!!!”

丁程鑫忽然大声的叫出来,严浩翔吓得一抖,其余的五个人也回头看着丁程鑫!


“对……对不起,浩翔不要说那个字。”

严浩翔无奈的说到

“丁哥~……”

“好了浩翔你先休息吧!张真源你来照顾他,我离开一下”


丁程鑫逃一样的离开这个地方,马嘉祺看着丁程鑫的背影叹了一口气!拍了拍严浩翔的肩膀

“我上去看看丁儿”

————————————

马嘉祺跟着丁程鑫上到了楼上的房间,看着丁程鑫坐在自己的书桌前把脸埋在手上,叹了一口气坐在床上等着丁程鑫冷静冷静开口


等了一会

“马嘉祺你知道嘛!他说死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他寒骨发作的样子,皮肤透明的的就好像他马上就要消失了!我好怕!我真的好怕!”

“丁儿我没有什么话来安慰你!现在唯一能救浩翔的方法就是找到黄锐,解决办法在他手里”

“我已经知道黄锐在哪,子逸已经把他的具体位置发给我了这两天就可以行动了”

“好晚上的时候我们可以商量一下具体布置,不过浩翔你打算怎么办?”

“我不让他去是不可能的,因为我根本就阻止不了他,尽可能的减少他的危险吧!”


“丁儿严浩翔不是小孩子了,你要相信他。”

“我知道,可我总想把那三年的弥补回来这样就好像我们并没有分开那三年!”

丁程鑫看着窗外思绪随着窗外的那只蝴蝶飞向了更远的地方


————————————————

会议室


“我们已经掌握了黄锐那边的全部信息,这次任务很危险,浩翔你的寒骨可能会被他们利用所以这次你不能冲在前面”

“好的马哥我知道了。”



主人主人,经过这几天你和丁程鑫的相处你们的好感值已经达到98,接下来要怎么做?”(。→v←。)

“如果要脱离的话应该怎么样!”

脱离!!可是好感值还没有刷满啊!”Σ(゚∀゚ノ)ノ

“我知道不就还差两点吗!明天要去找黄锐了,我正好又一剂猛药!”

是吗?我查了最近的脱离就是明天!如果你要脱离的话明天黄锐会抓住你那就是你的脱离机会

“好正合我意!”


“翔哥!!翔哥!!”

刘耀文使劲的在严浩翔的耳边喊了一句,只见严浩翔吓得一抖

“要死啊你刘耀文!吓我一跳!”

宋亚轩拍着胸脯说

原来刘耀文这一嗓子把在场的所有人都吓得一抖

刘耀文挠了挠头说

“嘿嘿嘿,我这不是看翔哥在发呆好奇嘛”

“你下次拍拍我就可以了”严浩翔微微一笑

“好的翔哥!不过你刚刚在想什么啊!”

“我在想明天的任务,我怕寒骨会给你们拖后腿”

“不会的翔哥,到时候我保护你”

“好”

严浩翔看着刘耀文亮晶晶的狗狗眼心里涌出了一团暖流(还是个现实中一样的性格,像一个小太阳)


忽然传出了一个声音

“我也会保护你的”

严浩翔看着发出声音的人

丁程鑫第一次这么直白的表达自己不禁有些不知所措

“好啊!丁哥”

丁程鑫抬眼看着对自己微笑的他,想着我以后都会保护你,我们还有很多的以后!我抬眼都能看到你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现在上班了整天和小朋友在一起!实在是没时间更刚想起来还有文章没有更完,还请大家多见谅!



评论(7)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