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的鲨鱼

七色堇7




仅代表个人想法,不喜勿喷





主人你说出真相后丁程鑫好感值上升到90,主人加油努力啊!”٩(*´◒`*)۶

“我知道了看来这两天就可以收尾了”


“什么升级寒骨?”刘耀文疑惑的问

“升级的寒骨可以通过空气神不知鬼不觉的进入体内达到控制的目的,但是要有一个载体”

“载体?什么意思?”

“这种的寒骨要在人体内培育,人就像一个培养皿一样!”

“那翔哥你!”宋亚轩颤抖的问

“我用了一些手段使寒骨一直处在未成功阶段,我的身体已经不存在给予寒骨研究的条件了,所以黄锐放弃了我!”


丁程鑫颤抖的锤了一下桌子问到

“那黄宇航和黄其淋呢?在这里的时候他们不是很保护你吗?为什么会让你变成这样!”

“丁哥我问你,在你对他们的认知中,他们是什么样的人?”

“为别人找想、有责任心、面对不公平也会说出来、会用尽自己的所有保护兄弟”


严浩翔笑了一下说

“对啊!他们是会用尽所有保护兄弟的人啊”

丁程鑫不可置信的看着严浩翔说

“所以…他们…”

“对!刚到哪里的第一个星期航哥发现了他的计划,他想保护其淋哥和我,但是被发现了,其淋哥叫我快跑自己去救航哥!但是我被抓了。他们被带到地下室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只知道他们出来后变了一个人”


丁程鑫坐在沙发上默不作声所有人都沉默着

马嘉祺打破了寂静

“所以说现在的黄宇航和黄其淋不是之前的那个黄宇航和黄其淋”

“不!准确来说现在的只是孙亦航和林墨是黄锐复刻的他们,之前的黄宇航和黄其淋早就死在了去易安的第一年”


这是严浩翔忽然剧烈的咳嗽了起来

“浩翔没事吧?”

“咳张哥…咳咳没事…咳咳咳”

“好了张哥你赶快把浩翔带回房间好好休息,大家都回房间吧!”

张真源小心翼翼的把严浩翔扶上了楼梯。


进入到房间内,张真源贴心的把床铺好把严浩翔小心的扶上去。张真源坐在严浩翔的床边。

“为什么黄锐可以控制他们却没有控制你?”

“咳咳因为…咳咳要想培育出优质的寒骨这个人就咳咳必须有一节的自主意识咳咳。”

“好了别说了,浩翔你现在回来了有我们呢!我们从那么小就在一起训练,你完全可以相信我们。你现在回家了!”

“我知道了张哥,放心吧!”

张真源看了看严浩翔,揉了揉严浩翔的头

“好的我知道了,好好休息。”


张真源起身走出了门轻轻的关上门,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小熊”

我在主人”(◦˙▽˙◦)

“你知道嘛!我刚回到时代峰峻的那天晚上,张哥同样对我说‘你现在回家了’,我的张哥总是可以给我勇气”

这就是家吧!”^o^

“对啊!这就是家”一股暖流在严浩翔胸口中流淌

——————————————————

楼下马嘉祺望着严浩翔完全上去的背影转头看向丁程鑫,发现丁程鑫从头到尾把头埋在手上,于是马嘉祺坐在丁程鑫身边拍了拍丁程鑫的肩。


“马嘉祺你知道吗!黄宇航是最早进组织的他是一直照顾我们的哥哥。”

马嘉祺不说话只是静静的听着丁程鑫说

“黄其淋走我是知道的,黄宇航走我也预料到了,虽然一开始我很生气他留下了我,但是他那么爱黄其淋和他走是必然的,我以为他会过的很好,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马嘉祺开口安慰到

“谁都不会预料到以后的生活,至少现在浩翔回来了”

“那是我的哥哥啊!我们从头就一直训练的哥哥啊!”

丁程鑫眼眶通红,泪也像珍珠一样流了下来


在贺峻霖房内,刘耀文和宋亚轩正在安慰哭泣的贺峻霖

“亚轩,那是班长啊!怎么会这样!”

“贺儿”

宋亚轩担心的拍着贺峻霖的背

“贺哥班长是?”

“是黄宇航,是当时我们所有小孩子的大哥哥大家长”

“宋亚轩你见过黄宇航吗?”

“见过但是不算很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当时所有人都很依赖黄宇航”

“黄锐我绝对不会放过他”

贺峻霖突然抬头恶狠狠的看着自己的实验台


当天晚上所有人都很难进去梦乡,有人在怀念以前有人在起来计划,而有人还在缠着别人梳理关系,大家知道是谁吗?( ̄▽ ̄)~*








哦!大海啊都是水!

我的脑子啊!啥都没有(▼皿▼#) 








评论(6)

热度(12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